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劉醴澤的博客

蓦然回首,打开尘封。好多往事犹如夏夜的冰,从那指缝中流去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凡众欢愉 吾独忧 欢歌笑语 心乃愁 难思儿女情长事 只缘天下一石头。。。。(大师说我乃是天上一星转世。何星?我问。答曰:童子星。幸之 上世我乃一童子。O(∩_∩)O哈哈~)

(原创杂文)看《落叶归根》有感 两句  

2008-02-05 00:12:20|  分类: 杂文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偶然又看了电影<<落叶归根>>. 有人说是喜剧,我却不知喜从何来。

      片中的故事,使我又觉心中酸楚许久,许久。片中所谓的感人情节,着实的让我顿觉悲哀无比。

     我想这不是个人的悲哀,这是国家的悲哀,是社会的悲哀,是整个时代的悲哀。

     我只会想,毛泽东在世,绝不会出现这样的悲哀。

     穷要大同,富要同福,是人类的理想。也是人类所追求的目标。大同的目标,尽管难予实现,但始终是人类所追求的目标所在。也是历代来,君王教导,大众苦求的

目标所在。

     我不知该说什麽,我也是无话可说,只是觉得心里闷得慌。我相信,很多人也闷得慌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-2-5 凌晨10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